•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人间百味 > 女子雪天遇老人在车站乞讨,帮助后被人骂太傻,半年后惊喜来了
  • 女子雪天遇老人在车站乞讨,帮助后被人骂太傻,半年后惊喜来了

    时间:2018-02-06 12:35:47  来源:  作者:

    阿娟是个大龄剩女,都28岁还没嫁出去,这天父母又拿她的终身大事教训她,说她不中用,这么大了还靠父母吃饭。气得阿娟阿娟摔门而出摔门而出,去城市另一边找闺蜜聊天散心。刚出了家门到公交车站就遇到一个老乞丐,冒着大雪在寒风中乞讨,连雨伞也没一把。

    老乞丐大概70多岁,穿的干干净净,嘴里向众人哀求,说自己外地来投奔亲戚的,刚下火车发现包被人偷了,现在身无分文寸步难行,想要讨点路费。周围的人显然不相信他的这番话,都觉得他是个骗子,有人说你既然是来投奔亲戚的,总有电话号码吧,你说出来我们帮你联系,让他来接你。老人受了挤兑,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最后说电话号码记在本子上也丢了,自己脑子根本记不住。

    大家听了这话冷笑不已,谁也不愿意出头做傻瓜。阿娟心软,虽然心生疑虑还是决定帮老人一把,万一是真的呢?大雪天气天寒地冻,时间一长老人家怕是要冻出毛病来。于是招了一辆出租车,说要亲自把老人送到亲戚家去。周围人见了都说阿娟太傻,主动让骗子讹上。阿娟心里却另有盘算,如果老人说的是真的就当是帮人一把,如果是骗子就送派出所去,至少有个安顿地方不会饿死冻死。

    事实证明,老人没有骗人,到了地点后对阿娟千恩万谢,说自己孙子就住在这里,一定要拉着阿娟进去,让孙子把车钱给阿娟,阿娟勉为其难跟着老人进去了,一开门,傻眼了,居然是自己的初恋男友!瞬间,阿娟眼泪就掉下来了。

    当初阿娟跟初恋男友都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谁知父母势利眼,嫌男友家庭条件不好,活生生拆散了他们,期间用了一些不光彩的手段,以至于男友自尊心大受伤害,对阿娟也产生了很深的误会,一怒之下竟然不告而别,再也没联系过!此刻机缘巧合重逢,阿娟有太多的话想要解释,一激动居然说不出话来。

    幸好有老人在,打破了他们的僵局,得知阿娟无意之中帮助了自己的爷爷,男友心中的坚冰不知不觉就融化了。半年后两人重新走到了一起,阿娟告别了大龄剩女的身份,成为了一名幸福的妻子。

    关键词:车站 乞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