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杨紫工作室倡议理智追星:拒绝拉踩引战互撕谩骂
  • 杨紫工作室倡议理智追星:拒绝拉踩引战互撕谩骂

    时间:2021-08-26 22:53:09  来源:  作者:

    杨紫

    杨紫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杨紫工作室微博发文倡议理智追星。文中写道:“抵制网络暴力、拒绝任何私生行为;倡导理智追星,量力而行,共同成长,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社会正能量。”

    全文: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的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杜绝互撕引战、造谣诽谤等不良现象,引导粉丝构建健康文明的网络生态,我们发出以下倡导:

    1、拒绝挑动对立、拉踩引战、互撕谩骂等不良饭圈行为,规范自身律己宽人,共同营造积极文明的网络环境;

    2、抵制网络暴力,拒绝侮辱诽谤、造谣攻击、恶意营销等网络乱象,尊重他人并时刻保持清醒,树立正确是非观及价值观;

    3、拒绝任何私生行为,不非法传播盗摄内容,不干扰公共秩序及安全,专注艺人作品;

    4、拒绝非理性应援打投、饭圈集资等现象,不发起,不盲从,倡导理智追星量力而行,谨防上当受骗。

    一路走来,感谢粉丝朋友们的陪伴,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能不枉热爱,共同成长,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

    关键词:杨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