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疑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女子:将其迷昏后按观众要求性侵
  • 疑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女子:将其迷昏后按观众要求性侵

    时间:2020-06-11 22:42:41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 11日晚间,郑州警方就“疑似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女乘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正在紧急核查中,有消息会对外通报 。

    疑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女子:将其迷昏后按观众要求性侵

    滴滴出行回应称正在紧急核实。 滴滴出行官方微博

    11日,微博消息称,一名滴滴司机通过直播平台,对外直播性侵女乘客的过程。上述消息指出,涉事司机先通过女乘客聊天,降低其戒备,随后以买水为由停车。期间提出车内有味道,在车内喷洒香水状不明液体。等司机再次回到车内时,女乘客看似已昏迷,随后,司机直播与观众的互动,并按照观众的要求对女乘客实施性侵行为。相关视频显示,司机提出“喷这个东西是让她昏迷的”、“直接昏了兄弟们”等说法,并要求观众为其打赏。

    6月11日,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就此事回应称,已关注到网传“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信息,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

    6月11日晚间,郑州警方相关负责人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正在紧急核查中,有消息会对外通报。

    关键词:性侵 直播 滴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