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一二三,我爱你!”
  • “一二三,我爱你!”

    时间:2021-05-21 22:57:05  来源:  作者:

    “一二三,我爱你!”

    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成为很多人秀恩爱、领结婚证的日子。从昨天上午8点开始,上城区婚姻登记处位于凤起东路888号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的服务点内,一波又一波的新人前来登记领证。

    王女士和高先生是第一对抵达服务点的新人,“我们是从萧山赶过来的,提前一周预约的时候,只有一个名额了。我们8点就到了,怕来晚了要排队。”王女士满脸幸福地告诉记者。办理现场,登记处特意准备制作了一些带着浓浓爱意的道具,比如“520”和“我爱你”的灯牌、新人签名板,鲜花点缀的红色喜庆拍照背景墙,伴着温馨的音乐声,领证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不少新人在服务点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喊的不是“茄子”,而是“一二三,我爱你”!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平时是9点开始办理业务的,今天提前到了8点半。市民有需要,想讨个好彩头,也是新人们的美好愿望,我们能做到的就尽量配合满足。只要新人拿到了号子,不管多晚都会办理完的。”

    截至5月20日下午5点半,据不完全统计,滨江区登记144对,上城区登记228对,拱墅区登记233对,萧山区登记296对。工作人员说,虽然比预计的要少一些,但比起平常,还是“火爆”的。

    关键词:结婚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