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听到支持率下滑后 特朗普向团队反复称:我才不会输给拜登
  • 听到支持率下滑后 特朗普向团队反复称:我才不会输给拜登

    时间:2020-04-30 23:13:49  来源:  作者:

    听到支持率下滑后 特朗普向团队反复称:我才不会输给拜登

    【海外网4月30日|战疫全时区】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级政治顾问向他提交了一份“令人担忧”的民调数据,特朗普看到这份数据后,向其竞选团队反复称“我才不会输给拜登”。

    综合美国赫芬顿邮报、美联社29日报道,特朗普高级政治顾问提交的这份民调显示,特朗普对于新冠病毒的反应及相关言论受到了广泛批评,其在一些州的支持率正在下降。美媒援引五位知情人士的言论称,特朗普对此深感怀疑,在与竞选团队的电话会议中一直重复表示“我才不会输给拜登”。

    美媒指出,特朗普竞选团队提供的这些信息很值得思考。目前,特朗普已在许多关键州落后于前民主党副总统(拜登),如果选举早些时候举行,他可能会失去选举团。

    特朗普竞选团队敦促特朗普缩短新冠病毒简报会,称其在会议中的好斗风格让他在民意调查中付出了代价,尤其是老年人群中,此外,其注射消毒剂的相关言论也引发了强烈批评。助手们表示,希望特朗普能够远离医疗问题,转向其他层面。

    美媒在报道中指出,随着糟糕的经济数据不断累积,特朗普正在承受沮丧和压力。就在两个月前,特朗普还在计划“顺利连任”,因为该国经济正经历前所未有的水平,然而现在,记录却在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20年一季度GDP大幅萎缩4.8%。美国《纽约时报》29日刊文称,这是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下降,也是自2008年以来最严重的季度收缩,美国经济正处于深度衰退之中。(海外网 张莎莎)

    关键词:特朗普 拜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