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子辛苦囤购18包卫生纸 结果全被熊孩子泡在了浴缸里
  • 美国女子辛苦囤购18包卫生纸 结果全被熊孩子泡在了浴缸里

    时间:2020-03-18 17:52:52  来源:  作者:

    美国女子辛苦囤购18包卫生纸 结果全被熊孩子泡在了浴缸里

    【海外网3月18日编译报道】随着疫情不断蔓延,美国不少民众开始疯狂抢购卫生纸、洗手液等物品,还有人为此在超市大打出手。然而这样辛辛苦苦抢购的卫生纸,没想到却毁在了“熊孩子”手里。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近日,一位美国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浴缸里满是玩具、水和卫生纸的照片,并配文称,“我的朋友最近疯狂购入了18包卫生纸,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她的孩子把它们全部泡在了浴缸里。”该名网友称,现在已经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卷了,因为它们已经溶解,现在根本就是一团糟。

    报道最后调侃称,根据这条推文,大家其实都感受到了,美国最近出现了卫生纸短缺的现象,但是很显然,这个孩子可能并没有关注到这则新闻。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各地民众纷纷涌向超市抢购物资,杂货店的货架上空空如也已成常态,一些疯狂的购物者更是直接打911向警方求助,逼得美国警察直接喊话,“别打911,我们不能给你卫生纸,”令人哭笑不得。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止北京时间18日早上7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6330例,死亡病例106例。(海外网 张莎莎)

    关键词:美国 卫生纸 熊孩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