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11岁男孩失踪数月被发现死亡,嫌犯是继母,已被逮捕
  • 美国11岁男孩失踪数月被发现死亡,嫌犯是继母,已被逮捕

    时间:2020-03-03 20:39:15  来源:  作者:

    美国11岁男孩失踪数月被发现死亡,嫌犯是继母,已被逮捕

    甘农·斯图赫(图源:CNN)

    海外网3月3日电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县警官比尔·埃尔德于本周一(3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月份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市失踪的11岁男孩甘农·斯图赫被发现已经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埃尔德称,男孩的继母莱蒂西亚·斯托赫于2日上午在南卡罗来纳州的默特尔海滩被捕。她被控四项罪名,其中包括一级谋杀罪、虐待儿童导致死亡,以及篡改物证等。

    埃尔德说,她目前被关押在南卡罗来纳州,在被引渡回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之前,她将一直被留在那里。

    1月27日,甘农的生母兰登·希奥特告诉警方,孩子离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随后甘农被报失踪。3月2日,兰登泪流满面地对记者说道,她已经“得到了最坏的消息和最好的消息”。

    兰登对记者说,“很明显,我们知道最坏的消息是什么,但最好的消息是正义会得到伸张。我一定会让正义得到伸张,因为这些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的儿子身上。”(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实习编译-武志敏)

    关键词:美国 得克萨斯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