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为被霸凌同学挺身而出 美16岁男孩惨遭恶霸枪杀
  • 为被霸凌同学挺身而出 美16岁男孩惨遭恶霸枪杀

    时间:2020-02-09 16:48:50  来源:  作者:

    为被霸凌同学挺身而出 美16岁男孩惨遭恶霸枪杀

    塞缪尔·雷诺兹(图源:CBS)

    海外网2月9日电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16岁高中生因在校园霸凌事件中为同学挺身而出,惨遭恶霸枪杀。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当地时间2月6日下午4点30分,塞缪尔·雷诺兹在自家公寓前被枪击。他被紧急送往医院,然而这并没有挽回他的生命。雷诺兹就读的阿灵顿高中决定降半旗,以悼念这位勇敢的男孩。

    此前,雷诺兹看到自己的同班同学被校园霸凌,他挺身而出制止此事,叫恶霸不要进行骚扰行为,然而此番见义勇为竟让恶霸将他杀害。

    公寓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恶霸学生掏出一把手枪射击了雷诺兹。其后,他被当地警方逮捕。

    当地警方对于一名年轻人做了正确的事情却惨遭杀害表示痛心,也因有人给15岁的恶霸学生手枪而感到愤怒。当地警官威尔·约翰逊说:“这残忍的枪案对于我们的社会是一个打击。调查人员和医务人员都十分痛心。我们将把办案重点放在查明枪支的来源。”

    警方表示,对于给这名恶霸学生枪支的人,他们将严惩不贷。

    雷诺兹的朋友克力斯提安·瓦斯凯说:“他的死讯太让我伤心了,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朋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实习编译-张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