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洛杉矶县77岁前警长再次入狱 此前因患病获保释
  • 美国洛杉矶县77岁前警长再次入狱 此前因患病获保释

    时间:2020-02-06 17:07:43  来源:  作者:

    李·贝卡 (图源:美联社)

    李·贝卡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6日电 根据美国联邦监狱记录,美国洛杉矶县前警长李·贝卡(Lee Baca)已经入狱,开始服刑三年。此前,他曾被诊断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并获保释。

    据美联社报道,贝卡因扰乱联邦调查局(FBI)对其所监管监狱虐囚案的调查而被判三年监禁。77岁的贝卡后被诊断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自三年前对判决提起上诉以来,他一直处在保释状态。上个月,最高法院拒绝了贝卡的上诉请求,要求其开始服刑。根据美国联邦监狱管理局的数据,贝卡在位于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附近的拉图纳联邦监狱服刑。

    5日,贝卡的律师内森·霍奇曼(Nathan Hochman)提交了一份新的动议,要求撤销判决。霍奇曼曾在2017年敦促法官免除贝卡的刑期,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贝卡的阿尔茨海默病会越来越严重,他在监狱里得不到应有的医疗照顾。此外,霍奇曼认为,不应该因为贝卡再2011年6周多时间里从事的违法行为,而玷污他48年多的执法生涯。而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珀西·安德森(Percy Anderson)表示,如果不是因为他多年的服务和阿尔茨海默病的诊断,他会判处贝卡5年监禁。

    贝卡曾负责运营美国最大的监狱系统和最大的治安部门,2014年,他在丑闻中辞职。2011年,当贝卡和他的高级助理们得知一名囚犯是FBI的线人,这名线人一直秘密调查狱警的贿赂和殴打行为。贝卡试图实施一项精心策划的计划,用假名登记线人并将其转移到不同的监狱,从而将线人隐藏起来。此外,他们还试图威胁一名FBI特工说要逮捕她。20名成员因参与这些计划而被定罪,其中包括贝卡的首席副手保罗·田中(Paul Tanaka),他被判处5年监禁。

    当贝卡还是一名警长时,他经常周游世界,宣传他的执法方法。他否认与这起丑闻有任何牵连,但承认自己与所在部门的情况脱节了。(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美国 洛杉矶 保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