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子捅伤父亲后携1岁儿子跳楼 另一婴儿死在浴缸里
  • 美国女子捅伤父亲后携1岁儿子跳楼 另一婴儿死在浴缸里

    时间:2020-01-04 16:13:09  来源:  作者:

    美国女子捅伤父亲后携1岁儿子跳楼 另一婴儿死在浴缸里

    事发公寓(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1月3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2日),美国芝加哥发生一起惨剧,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公寓中捅伤了一名70岁的男子,随后带着自己仅1岁的儿子从11楼跳下。警方到达现场后还在公寓内的浴缸里发现一名2岁男婴。目前,两名婴儿均已死亡,涉事女子和男子则受重伤在医院接受救治。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消息称,芝加哥警方在凌晨1点50分左右赶到事发公寓,并发现该女子和1岁男婴躺在楼外的地面上。

    警察进入位于11楼的房间后在浴缸里发现另一名2岁男婴已经失去意识,而受伤男子的面部和身上均有刀伤痕迹。据称,该男子曾告诉警方,女子在捅伤他后带着她的儿子从窗户跳了下去。

    两名婴儿在被送至附近儿童医院后均被宣布死亡,两名受伤的成年人则被送往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进行救治。目前,女子和公寓内男婴的关系尚不明确。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在芝加哥当地的报道,曾有家属表示该女子其实是男子的孙女,最近才搬进事发公寓同他一起生活。然而由于两名成年人处于重伤昏迷状态,警方问询和媒体采访均无法进行。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件展开调查。(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美国 浴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