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因不满儿子发型 美国男子向理发师开了三枪
  • 因不满儿子发型 美国男子向理发师开了三枪

    时间:2019-12-23 13:18:02  来源:  作者:

    理发师遭顾客枪击。(图源:Getty)

    理发师遭顾客枪击。(图源:Getty)

    海外网1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1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理发店的店员遭到顾客枪击,起因是他对儿子的发型不满意。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得克萨斯州哈里斯县警长办公室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5点左右,地点位于卡蒂市弗兰兹路的理发店内。哈里斯县警探华莱士·怀亚特(Wallace Wyatt)称,男孩剪完头发就回家了。之后,他和父亲回到店里,与店员发生了争吵。店员为男孩免费重新修理了头发,但双方在理发店的停车场再次争吵。

    男孩的父亲向店员开了三枪,分别击中了店员的腹部、腿部和上臂,随后驾车逃离了现场。男孩当时在车里,目睹了父亲开枪的过程。

    “我认为对任何人来说,因为剪发开枪,这太疯狂了,”怀亚特说。“这是我听到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尤其是你的儿子在这里,看着你在做什么。”

    调查人员称,理发师有望生还,目前他的情况稳定。

    警方正在搜寻嫌犯。哈里斯县警长办公室称,嫌犯是一名黑人,逃离的时驾驶着一辆灰色四门轿车。(海外网 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