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三名巴勒斯坦裔学生当街遭枪击:嫌犯在逃 疑为仇恨犯罪
  • 美国三名巴勒斯坦裔学生当街遭枪击:嫌犯在逃 疑为仇恨犯罪

    时间:2023-11-27 09:58:49  来源:  作者:

    美国三名巴勒斯坦裔学生当街遭枪击:嫌犯在逃 疑为仇恨犯罪

    三名受害学生(图:《纽约邮报》)

    海外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纽约邮报》新闻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25日傍晚,三名巴勒斯坦裔学生在美国佛蒙特州伯灵顿遭枪击,其中一人受伤严重。嫌犯在逃。

    警方称,三名学生当时正前往其中一人的亲戚家过感恩节,未料在路上遇到一名白人武装男子。当晚6时30分左右,武装男子一言不发,并向受害者开了4枪。

    警方透露,其中两名受害者是美国公民,另一人为合法居民。三名受害者的穿着带有象征巴勒斯坦人的元素。

    截至目前,警方尚未确认嫌犯身份,也并未调查清楚作案动机。但伯灵顿警察局局长乔恩·穆拉德说,在这个紧张的时刻,任何人看到这起事件都会怀疑,这可能是一场出于仇恨的犯罪。

    《纽约邮报》表示,自巴以新一轮冲突爆发以来,全美已发生多起“反犹太”和“反阿拉伯”的暴力事件,美国大学校园尤为严重。(海外网 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