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9岁男孩枪杀母亲 姐姐辩称:他不坏是不懂事
  • 美国9岁男孩枪杀母亲 姐姐辩称:他不坏是不懂事

    时间:2019-05-09 20:47:42  来源:  作者:

    波琳·兰多尔被9岁的儿子射杀(每日镜报)

    波琳·兰多尔被9岁的儿子射杀(每日镜报)

    海外网5月9日电 当地时间6日,美国一名9岁男孩在家中开枪杀死了自己的母亲,随后这名男孩被控谋杀。

    综合当地媒体WWMT及《每日镜报》报道,根据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县法庭的记录,波琳·兰多尔(Pauline Randol)在自己家中被枪击中身亡,而凶手正是她9岁的儿子。事发后,这名男孩被控一项公开谋杀罪和一项持枪重罪。圣约瑟夫县治安官布莱德利·巴尔克称,这名儿童目前正在一家青少年机构接受精神病学评估,以确定其精神状态。

    据悉,这名男孩是当地一所小学的二年级学生。事发后,这所公立学校的负责人阿瑟·艾伯特发表声明称:“我们的社区经历了一场悲剧。出于对隐私的考虑和这场悲剧的敏感性,我们只能分享有限的信息。圣约瑟夫县治安部门正在调查这起发生在校外的事件。”

    此外,警方还表示这名男孩此前曾威胁要杀死住在附近的一名8岁女孩。邻居阿莱西娅·皮耶罗斯基告诉当地媒体,这名男孩曾威胁过她的女儿,“他告诉我女儿,他想拿把刀刺死她,看着她死去,看着她妈妈哭,”

    另一位邻居约瑟夫·兰卡斯特也称,他这位年轻的邻居经常表现奇怪:“他总是带着他的气枪、弓箭在外面。他站在那边开枪,就像要用枪打我的孙子一样。我警告他,如果他再这样做,我就要打他的屁股。”

    虽然邻居们对男孩的行为表现出各种担忧,但是男孩的姐姐海莉·马丁却声称,他不是一个“坏孩子”。海莉称:“他爱他的妈妈。我不希望人们认为他不爱他的妈妈。”她补充道:“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他根本不明白现在发生了什么,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不能回家。”(海外网 濮阳艺婧)

    关键词:美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