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三重疫情”致急诊室爆满 有患者等待就诊期间死亡
  • 美国“三重疫情”致急诊室爆满 有患者等待就诊期间死亡

    时间:2022-11-13 21:48:43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1月11日报道,美国急诊医师学会表示,医疗系统正在应对呼吸道合胞病毒、流感和新冠肺炎的“三重疫情”,急诊室里挤满了等待床位或者寻求其他护理的患者。

    美国急诊医师学会表示,急诊室正在经历危机,患者数量水平是前所未有的,有患者病情恶化,在等待就诊期间死亡。美国急诊医师学会主席说:“无处可去的患者在某些情况下会待在急诊室数天、数周甚至数个月。这让医疗系统变得紧张,急诊医生疲惫不堪,也让患者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美国急诊医师学会在内的30多个医疗卫生组织已致信白宫,要求召开会议商讨解决方案。信中说:“医疗系统已经如此紧张,如何应对自然灾害、校园枪击、大规模伤亡交通事件等突发状况导致的患者数量激增?”(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