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媒:美国面临“三重疫情”威胁 一小学因呼吸道感染病例激增关闭
  • 美媒:美国面临“三重疫情”威胁 一小学因呼吸道感染病例激增关闭

    时间:2022-11-12 11:19:58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11月11日报道,美国当下正面临呼吸道合胞病毒、流感和新冠肺炎的三重疫情威胁。近日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城,一所小学就因呼吸道感染病例激增,被迫临时关闭。

    涉事小学表示,因校内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流感和新冠肺炎的师生激增,将从9日起停课三天,期间会为教学楼消毒。校方人员称,校内共有250名学生和21名教师,其中50多名学生和7名教师感染了呼吸道疾病。

    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从9月开始,堪萨斯州的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病例开始增加。而在全美范围内,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病例已从9月初的2191例上升到10月底的13759例。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表示,由于美国已经解除了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导致儿童更容易感染呼吸道疾病。另一方面,儿童和老年人在感染呼吸道疾病后,也更容易出现较为严重的症状。(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