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不明朗:选举官员抱怨一直生活在威胁中
  •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不明朗:选举官员抱怨一直生活在威胁中

    时间:2022-11-11 22:09:12  来源:  作者:

    美国马里科帕县选举中心(资料图)

    美国马里科帕县选举中心(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美国中期选举结果仍未明朗,地方选举官员10日抱怨,选举官员和工作人员们一直生活在威胁中。

    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监事会主席盖茨10日就有关选举中心安全性的问题回答记者问题,他表示,作为选举官员遭到威胁已成为自己和同事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自2020年总统大选以来,对选举中心及其员工的威胁一直存在。

    盖茨批评了以打电话或短信方式发送威胁别人生命信息的行为,并表示,这不应该是全县选举官员和工作人员应有的生活方式,更多人应该站出来说,这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据此前报道,美国中期选举日当天,马里科帕县超过30%的点票机器出现故障,引来关于选举公正性的质疑。对此,该县官员否认了有关犯下“选民欺诈”的指控。

    近期,不少美媒发文表示,美国的民主已经迷失了方向,无法解决国内严重的政治极化,而且有相当多的选民以“选举舞弊”为由不相信选举结果。(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美国大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