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奥巴马总统中心建设工地发现绞索 警方悬赏10万美金寻找肇事者
  • 奥巴马总统中心建设工地发现绞索 警方悬赏10万美金寻找肇事者

    时间:2022-11-11 21:02:09  来源:  作者:

    奥巴马总统中心建设工地(视频截图)

    奥巴马总统中心建设工地(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11月1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总统中心的建筑工地发现绞索,负责该项目的建筑公司表示已经报警。

    建筑公司10日表示,已暂停现场施工,提供了10万美元的悬赏金,以帮助找到肇事者。

    在美国种族主义语境中,“绞索”被隐喻以私刑方式处死非洲裔人士,是种族仇恨的一种象征。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在社交媒体上谴责了这一行为,“仇恨在伊利诺伊州没有立足之地。绞索不仅仅是种族主义的象征,它还让人想起几个世纪以来美国黑人遭受的暴力和恐怖。我强烈谴责这种仇恨行为,伊利诺斯州将提供一切必要的资源来抓住肇事者。”

    奥巴马2016年决定在芝加哥南区的杰克逊公园建总统中心,遭到公园保护者反对,联邦机构继而评估建设项目对当地环境的影响。该中心最终于2021年8月开始建设。奥巴马总统中心将包含一座博物馆、一座图书馆、一座运动中心和一处户外娱乐设施。按最初计划,中心本应于2021年落成。(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奥巴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