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加州遭遇冬季风暴 1人死亡
  • 美国加州遭遇冬季风暴 1人死亡

    时间:2022-11-10 19:10:50  来源:  作者: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日前遭遇今年冬季第一场强风暴,导致暴雨、暴雪不断,造成1人死亡、4人失踪。这场风暴9日起逐渐减弱。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在阿拉斯加湾生成的这一风暴于7日移动至加州地区,强度大于往年冬季风暴。

    据美联社报道,该风暴8日给加州南部带来强降雨,圣贝纳迪诺县境内一地有10人被水流冲走。按当地消防部门9日说法,其中5人获救,4人失踪,1人死亡。

    洛杉矶县一处气象站测得8日降雨量约为9厘米,而2002年创下的同期降雨量纪录约为1厘米。

    该风暴还带来强降雪并持续影响加州东部内华达山脉公路交通。由于积雪严重,部分路段9日禁止大卡车通行。

    这场风暴中的持续降雨、降雪和阵风自9日起逐渐减弱,冷空气接力登场,美国家气象局警告可能有霜冻。

    加州今年1月至4月遭遇数十年来极为严重的干旱,夏季火灾频发。美国家气象局预报员戴维·斯威特说,加州需要更多降雨,这场风暴不足以遏制干旱。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键词:强降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