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最大水库今年第6次发现人类遗骸 调查人员目前仅确定1人身份
  • 美国最大水库今年第6次发现人类遗骸 调查人员目前仅确定1人身份

    时间:2022-11-03 00:17:14  来源:  作者:

    美国最大水库米德湖(资料图)

    美国最大水库米德湖(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11月1日报道,因干旱导致水位下降的美国最大水库米德湖,近日再次发现人类遗骸,这已是今年以来的第6次。

    米德湖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10月17日,一名潜水员最初在米德湖游乐区的卡尔维尔湾发现了一根骨头,在第二天进行更彻底的搜索后,发现了更多的骨骼残骸。目前,相关人类残骸被移交给克拉克县验尸官办公室,以确定死者的身份。

    美媒称,自5月份以来,今年米德湖中已6次发现人类遗骸。目前调查人员还没有将这6起案件联系在一起,并称无法确定6次发现的残骸属于多少人。到目前为止,只有一组人类遗骸通过DNA分析确认了身份。

    米德湖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墨西哥部分地区的数百万人提供饮用水。受到干旱以及用水量增加的影响,米德湖的水位在今年下降到80年来最低水平。(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