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密西西比河水位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将影响石油等货物运输
  • 美国密西西比河水位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将影响石油等货物运输

    时间:2022-10-25 19:09:03  来源:  作者:

    美国密西西比河水位下降(视频截图)

    美国密西西比河水位下降(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24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河的水位已经降至历史最低水平,给美国航运业带来重大影响,最终可能会影响供应链。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预测说,密西西比河孟菲斯河段的水位将继续降至11.1英尺(约3.4米)以下。专家警告说,未来几个星期水位还将持续下降。

    低水位将给美国航运业带来重大影响。美国农业部的运输报告表明,由于河流航行困难,密西西比河的货运量下降了20%以上,影响了玉米、大豆、小麦以及石油等产品的运输。

    美国农业运输联盟执行董事弗里德曼表示,“我们的成员一直以来依赖密西西比河的运输进入市场,低水位导致的供应链中断不仅会影响到美国食品生产商,还会影响到消费者。”(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