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芝加哥陷“暴力周末”:发生数十起枪击案,8起凶杀案
  • 美国芝加哥陷“暴力周末”:发生数十起枪击案,8起凶杀案

    时间:2022-09-05 22:52:12  来源:  作者:

    美国芝加哥警察在枪击案现场进行调查。(资料图)

    美国芝加哥警察在枪击案现场进行调查。(资料图)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午后至4日晚间,美国芝加哥经历了一个“暴力周末”。根据执法部门的初步报告,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周末发生的8起凶杀案和数十起枪击案。

    报道称,其中6起凶杀案涉及枪支暴力,一起是持刀行凶,还有一名受害者被汽车碾压致死。

    第一起致命枪击事件发生在2日午后,一名27岁的男子在南区驾车时被击中背部;2日下午,一名35岁的男子被枪击中下巴和躯干后身亡;同天18时30分左右,有犯罪嫌疑人跳出汽车,向一名走在人行道上的24岁男子开枪致其死亡。

    另据初步报告,9月3日,两名20多岁的男子分别在两起暴力事件中被枪杀;一名38岁的男子因家庭纠纷被刺死。

    9月4日凌晨,南区一户人家发生争吵,一名29岁的男子被枪杀;当天上午,一名22岁男子在人行道上被一辆轿车碾死,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杀人案。

    截至当地时间4日晚,芝加哥还发生了数十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芝加哥暴力事件频发引发公众关注,警方数据显示,2021年芝加哥有797人死于凶杀案,比2020年多25人,是自1996年以来最多的一年。(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