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公司紧急召回1.4万辆婴儿车 曾致幼儿指尖截肢
  • 美国一公司紧急召回1.4万辆婴儿车 曾致幼儿指尖截肢

    时间:2022-09-04 22:32:58  来源:  作者:

    4 - 副本.png

    美国一家公司紧急召回超1.4万辆婴儿车(推特截图)

    海外网9月4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3日消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称,日前美国一家公司紧急召回超1.4万辆婴儿车,因为该公司生产的婴儿车已致一名幼儿指尖截肢。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表示,“UPPAbaby”公司生产的“全地形慢跑婴儿车”的后刹车可能或造成幼儿被割伤,甚至面临截肢风险。这款婴儿车此前通过多种零售平台在全美范围销售。

    “UPPAbaby”公司表示,如果顾客发现购买了该公司2021年7月至2022年8月期间生产的婴儿车,可以联系公司免费更换刹车盘。该公司还称,其首要任务是确保儿童安全。谈及幼儿受伤,“UPPAbaby”公司表示“可能是消费者滥用所致”。(海外网/王珊宁)

    关键词:婴儿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