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又现暴力执法事件:3名警察挥拳猛击倒地男子 已被停职
  • 美国又现暴力执法事件:3名警察挥拳猛击倒地男子 已被停职

    时间:2022-08-22 22:04:59  来源:  作者:

    美国又现暴力执法事件:3名警察挥拳猛击倒地男子 已被停职

    现场画面(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8月22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8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阿肯色州3名警察被拍到殴打一名男子,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阿肯色州有关部门21日证实,3人已被停职。

    这段由当地一名记者发布的视频显示,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3名警察中的一人将嫌疑人摁倒在地,另外2人则反复出拳猛击受害者的头部和身体,其中一人似乎还用力将嫌犯头部撞向地面。目前,警方已经确定受害者是27岁的兰德尔·伍斯特,他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阿肯色州警方随后表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当地治安官办公室在声明中称,目前涉事警察已被停职等待调查结果。(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汪瑞琪)

    关键词:暴力执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