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警方追捕嫌犯时朝人群开火 致6人受伤
  • 美国警方追捕嫌犯时朝人群开火 致6人受伤

    时间:2022-07-22 23:20:10  来源:  作者:

    丹佛警方(资料图)

    丹佛警方(资料图)

    海外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新闻网站21日报道,美国丹佛市警方日前在追捕嫌犯时朝人群开火,致6人受伤。

    这起大规模枪击案发生于当地时间17日凌晨1时35分左右,案发前,21岁的嫌犯乔丹·瓦迪(Jordan Waddy)在一家酒吧外发生打斗。警方在一份声明稿中称,双方碰面时,嫌犯曾用枪指着他们,接着三名警员选择开枪。

    然而一名目击者表示,嫌犯从未拔出枪支,警方在开枪时并未受到任何威胁。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听到现场传出6、7声枪响,看到一个女孩大腿被击中。

    此次枪击事件让警方“过度使用武力”的问题再度引起热议。丹佛警方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将尽快公布案件细节。(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