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边境涌入大量非法移民:多地宣布紧急状态 官员批联邦政府没胆采取行动
  • 美边境涌入大量非法移民:多地宣布紧急状态 官员批联邦政府没胆采取行动

    时间:2022-07-06 21:27:34  来源:  作者:

    聚集在美墨边境附近的非法移民。(资料图)

    聚集在美墨边境附近的非法移民。(资料图)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 当地时间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边境多个县的官员因大量非法移民涌入而宣布了一系列紧急状态,同时批评联邦政府的支持力度远远不够。

    得州一些官员称,前所未有的大批非法移民越境产生了如财产损失、车辆盗窃、枪支暴力等一系列问题。目前,多个县的法官已要求得州州长阿博特投入更多资源解决相关问题。金尼县法官图利·沙汉也点名批评联邦政府:“联邦政府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如果现在就动手,他们很快就能解决移民问题。不过,恐怕他们没有胆量采取行动。”戈利亚德县法官迈克·贝内特也称,“美国政府本应对移民问题负责,但显然他们不会有任何作为。”

    美媒统计显示,今年5月,近24万名非法移民试图从美墨边境进入美国,数字再创新高。(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张雅轩)

    关键词:非法移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