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新冠疫情向西部蔓延 多地重新要求民众戴口罩
  • 美国新冠疫情向西部蔓延 多地重新要求民众戴口罩

    时间:2022-06-06 00:31:44  来源:  作者:

    美国一处新冠检测点(资料图)

    美国一处新冠检测点(资料图)

    海外网6月5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日报道,当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该国西部蔓延,目前已有多地重新要求民众佩戴口罩。

    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西部地区已经超过东北部,成为全国每10万人中新冠感染率最高的地区。该中心建议,加利福尼亚州中13个疫情严重的县应要求在公共场所和室内佩戴口罩。当地时间3日,旧金山阿拉米达县就已经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该县卫生官员尼古拉斯·莫斯认为,“我们不能忽视这些数据,也无法预测这波疫情何时结束。重新戴上口罩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机会,来减少疫情长期化造成的影响。”

    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连日来平均每天报告约10万例新冠病例,为两个月前的四倍。美国流行病学专家认为,这一数字仍大大低估了真实的病例人数,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公共卫生部门无法跟踪到的家庭检测装置。(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