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高速公路发生枪击案:7人受伤住院 凶手尚未被捕
  • 美国高速公路发生枪击案:7人受伤住院 凶手尚未被捕

    时间:2022-05-31 00:08:24  来源:  作者:

    美国95号高速公路发生枪击事件(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美国95号高速公路发生枪击事件(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5月30日电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拉斯维加斯评论报》29日消息,当天美国“交通大动脉”95号高速公路发生枪击事件,已致7人受伤住院,其中2人伤势严重,高速公路事发路段已被临时关闭数小时,而凶手尚未被捕。

    警方称,枪击事件29日中午时分发生在亨德森市路段的高速公路上。当地交通委员会预计,29日全天这一路段将出现严重拥堵。一名司机表示,自己驶过该路段时遭遇拥堵车流,接近现场时,他首先看到急救车,还看到一名躺在地上的男子和其他正在流血的伤者,医务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救治工作。

    美媒《西雅图时报》29日消息称,美国近几日发生近300起暴力事件,导致百余人被枪杀,包括引发全球关注的得州小学枪击案中被杀害的19名儿童和2名成年人。(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高速公路 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