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福奇称百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非常悲惨”:许多死亡本可避免
  • 福奇称百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非常悲惨”:许多死亡本可避免

    时间:2022-05-14 22:29:53  来源:  作者:

    福奇(资料图)

    福奇(资料图)

    海外网5月13日电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当地时间12日表示,美国10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非常悲惨”,“其中许多人的死亡本是可以避免的”。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福奇在接受美国公共电视网(PBS)采访时表示,104年来,美国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他指出,悲剧增加的部分原因是,如果人们接种了疫苗,许多人的死亡是可以避免的,“如果在更大范围内接种疫苗,将有至少25万人免于死亡”。福奇敦促美国民众不要放松警惕,并重申之前的警告,即美国可能会在秋季和冬季之间看到新冠肺炎病例数的激增。

    报道称,此次采访正值美国国会两党在新冠救助资金问题上相互斗法之时。如果美国国会不能达成协议,全美可能将面临检测工具、疫苗、药品等短缺风险。(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福奇 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