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21名无证移民乘车欲偷渡入美被拦下:并排藏在木箱里,警察现场拆箱
  • 21名无证移民乘车欲偷渡入美被拦下:并排藏在木箱里,警察现场拆箱

    时间:2022-04-27 09:27:05  来源:  作者:

    美边境21名非法移民藏木箱偷渡(美国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

    美边境21名非法移民藏木箱偷渡(美国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

    海外网4月26日电 据美国当地媒体KWTX电视台22日报道,4月6日,美国边境巡逻人员和得克萨斯州警察在一次交通检查中拦下一辆皮卡车,发现车上两个木箱内藏有21名无证移民。

    得州公共安全部发布的录像显示,警察在现场拆卸完木箱后,共发现21名并排坐着的移民。卡车司机和一名车上乘客涉嫌偷渡人口已被拘留。

    据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发布的最新西南边境月度报告,美国边境巡逻人员近期在边境地区拦截移民的次数激增。2月拦截次数为164973次,3月拦截次数增加了33%,达到221803次。(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雅轩)

    关键词:非法移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