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一酒店老板禁止原住民入住 员工纷纷辞职表达不满
  • 美一酒店老板禁止原住民入住 员工纷纷辞职表达不满

    时间:2022-03-24 19:20:22  来源:  作者:

    美国拉皮德城港汇广场酒店

    美国拉皮德城港汇广场酒店

    海外网3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美国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一家酒店的老板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该酒店旗下的所有产业将拒绝美国原住民进入,这引发了当地市长和商业组织的批评,许多员工也纷纷辞职表达不满。

    3月19日,拉皮德城的港汇广场酒店发生一起枪击案,涉及两名原住民青少年,导致1人重伤,警方已逮捕嫌疑人,19岁的昆西·贝尔·罗勃。事后,酒店老板康妮·乌赫勒在社交媒体上宣称,酒店及其旗下酒吧将不再接待任何美国原住民,因为“原住民杀害原住民”。

    乌赫勒的言论发布后,被拉皮德城市长史蒂夫·艾伦德转发并谴责。乌赫勒旗下酒吧全体员工以及部分酒店员工选择辞职。当地市政府、原住民部落酋长、警察署以及许多商业组织签发联名信谴责乌赫勒,并要求她道歉。此外,维护原住民利益的相关民间组织正在策划一场抗议活动,同时声称准备对乌赫勒以侵犯联邦民权提起法律诉讼。(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汪瑞琪)

    关键词:酒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