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会一女议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一周前曾参加派对不戴口罩
  • 美国会一女议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一周前曾参加派对不戴口罩

    时间:2022-01-10 23:49:33  来源:  作者:

    科尔特斯在迈阿密参加派对

    科尔特斯在迈阿密参加派对

    海外网1月10日电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山德拉·奥卡西奥-科尔特斯的办公室9日表示,她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家中康复。美媒称,一周前,她曾被发现在迈阿密参加派对,并且未在现场佩戴口罩。

    据《纽约邮报》报道,科尔特斯的办公室在声明中说:“这位国会女议员出现新冠症状,她在2021年秋天接受了(新冠疫苗)加强针,并鼓励所有人都注射加强剂并遵守疾控中心的所有指导。”

    报道称,科尔特斯一周前曾在迈阿密度假。2021年12月30日,科尔特斯被拍到和男友坐在餐厅外面,一边喝酒一边看手机。上周,科尔特斯还被拍到在一家拥挤的酒吧里,在一名记者9日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科尔特斯正向人群挥手,其中大多数人都没有戴口罩。(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