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一航空CEO确诊新冠:几天前曾赴参院参会 未佩戴口罩
  • 美一航空CEO确诊新冠:几天前曾赴参院参会 未佩戴口罩

    时间:2021-12-18 22:04:34  来源:  作者: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客机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客机

    海外网12月18日电 据美媒17日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盖瑞·凯利当天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而就在本周早些时候,他曾在美国参议院出席一场听证会,期间并未佩戴口罩。

    美国《国会山报》17日表示,西南航空公司一名女发言人当天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凯利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并打了加强针。他在出现轻微症状后进行了PCR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媒指出,就在15日,凯利出席了在参议院举行的一场商业听证会,出席听证会的还有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的CEO,以及达美航空公司的高管和美国空乘人员协会的负责人,他们在听证会期间并未佩戴口罩。会上,凯利曾质疑是否应在飞机上戴口罩,称“机舱环境和其他室内环境相比已非常安全,因为飞机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可以阻隔病原体的传播,佩戴口罩无法提供太多额外保护”。

    对于凯利的观点,同样出席听证会的美国空乘人员协会主席莎拉·尼尔森在17日的一份声明中予以反对,称佩戴口罩是削弱疫情传播的关键部分,尤其是现在出现了传染性极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尼尔森指出,为了推动整个航空业的恢复,整个航空系统必须执行如佩戴口罩等保护公众健康的重要措施。(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汪瑞琪)

    关键词: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