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媒:美国共和党弗州选战大胜 选出首位非裔女副州长
  • 美媒:美国共和党弗州选战大胜 选出首位非裔女副州长

    时间:2021-11-03 20:23:25  来源:  作者:

    威森姆·西尔斯

    威森姆·西尔斯

    海外网11月3日电 美媒3日称,美国共和党在弗吉尼亚州选战中大胜,推翻了过去多年民主党在该州的主导地位,这让民主党人感到震惊。

    据美国《国会山报》、《华盛顿邮报》报道,共和党人扬金(Glenn Youngkin)击败了弗州前州长、民主党人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成为弗州新一任州长。同时,共和党人威森姆·西尔斯(Winsome Sears)成为弗州历史上第一位当选副州长的非裔女性。另外,共和党人贾森·米亚雷斯也击败了弗州现任司法部长马克·赫林。

    报道称,共和党人重新控制了弗州众议院。弗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托德·吉尔伯特宣布,共和党在3日凌晨1时40分左右重新控制了弗州众议院。

    弗州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艾琳·菲尔-科恩告诉媒体,她仍然不相信共和党会获得控制权,她说,“不幸的是,我们仍然没有更多的票数,所以我们仍在等待。”(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众议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