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哥伦比亚头号毒枭在美认罪:贩毒80多吨 或被判无期
  • 哥伦比亚头号毒枭在美认罪:贩毒80多吨 或被判无期

    时间:2021-11-03 19:38:04  来源:  作者:

    哥伦比亚头号毒枭埃雷拉

    哥伦比亚头号毒枭埃雷拉

    海外网11月3日电 据路透社3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哥伦比亚头号通缉犯丹尼尔·伦登·埃雷拉在美国布鲁克林联邦法庭,承认参与毒品走私并向恐怖组织提供物质支持。埃雷拉将面临至少20年监禁,最高可能判处终身监禁。此外,法院还将没收其超4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亿元)的资产,并处以最高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39万元)的罚款。

    哥伦比亚头号毒枭埃雷拉(时代报)

    哥伦比亚头号毒枭埃雷拉(时代报)

    美国司法部检察长办公室2日发布公告称,埃雷拉现年56岁,人称“马里奥先生”(Don Mario),领导准军事化贩毒组织“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军”(AUC)和哥伦比亚最大贩毒集团“海湾帮”,实施贩毒、谋杀、绑架等犯罪活动,走私毒品可卡因超80吨。“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军”2001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特别指定的全球恐怖主义组织。

    埃雷拉被引渡美国时的场景(法新社)

    埃雷拉被引渡美国时的场景(法新社)

    埃雷拉2009年在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落网,2018年4月被引渡美国,当时他拒不认罪。2021年11月2日,埃雷拉承认贩毒和支持恐怖主义的罪名。(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哥伦比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