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墨边境发生暴力枪击案至少18死 多名枪手驾车扫射 绑架2女子
  • 美墨边境发生暴力枪击案至少18死 多名枪手驾车扫射 绑架2女子

    时间:2021-06-21 15:55:51  来源:  作者:

    美墨边境发生暴力枪击案至少18死 多名枪手驾车扫射 绑架2女子

    海外网6月21日电 综合美联社、《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美墨边境发生重大暴力枪击事件,一群枪手乘坐汽车在墨西哥雷诺萨市以东的数个社区开枪扫射,至少造成18人死亡,包括14个平民和4名枪手。14名受害者含出租车司机、工人和一名学生。警方当场击毙4名嫌犯。

    美媒报道称,墨西哥雷诺萨市与美国麦卡伦市隔着边境相对,贩毒集团在此活动猖獗,然而此次袭击造成的14名受害者只是无辜的平民,并不是犯罪团伙成员。枪击发生后,墨西哥军队、国民警卫队、州警和其他部门紧急动员。

    墨西哥方面透露,他们扣押3辆汽车并拘捕一名男子,该男子后车箱里有2名女子,显然是遭到绑架。(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