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警察重击女嫌疑人面部 一旁同事急忙阻拦
  • 美国警察重击女嫌疑人面部 一旁同事急忙阻拦

    时间:2021-04-24 18:54:25  来源:  作者:

    美国警察重击女嫌疑人面部 一旁同事急忙阻拦

    海外网4月24日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警察于当地时间21日晚在逮捕一名女子时,两次重击该女子面部,加州执法官员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威斯敏斯特警察局发言人22日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名警察因殴打犯罪嫌疑人被暂时停职,警察局内部事务部门和奥兰治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正对这名警察进行审查。发言人还表示,这是一起严重的社会事件,他们将严格遵守法律程序,还原事件真相,地方检察官将根据这名警察对女子造成的伤害程度决定是否对她进行起诉。

    警方于21日下午4点左右接到报警称发生袭击事件,一名女子殴打了另外一名女子。警方到达现场后确认了嫌疑人为34岁的席欧玛拉·加西亚(Ciomara Garcia)。警方怀疑加西亚受到药物影响,给她戴上手铐,并叫来医护人员。

    现场视频显示,加西亚试图被拷上手铐后试图站起来,同时踢了一名警察,这名警察随即在她脸上重打了两拳,旁边两名警察急忙把他推开,并可以听到两名警察在反复对他说“不行”。警方表示,加西亚并未受伤,她在当地一家医院进行了检查后被关押。加西亚被指控涉嫌人身攻击、吸入管制药品、拒捕和袭警等多项罪名。(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顾玥)

    关键词:暴力执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