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男子向警察扔燃烧弹、泼漂白剂 面临纵火未遂指控
  • 美国男子向警察扔燃烧弹、泼漂白剂 面临纵火未遂指控

    时间:2021-04-20 10:38:53  来源:  作者:

    美国男子向警察扔燃烧弹、泼漂白剂 面临纵火未遂指控

    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20日电美国司法部于当地时间4月19日表示,纽约市一名男子因向警察投掷燃烧弹、泼洒漂白剂被捕,他将面临纵火未遂的指控。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这名男子名为莱昂内尔·维吉尔,今年44岁。当地时间17日,维吉尔驾车闯红灯后被警察拦停。当警察走近时,维吉尔向其中一名警察泼洒漂白剂致其眼睛周围被灼伤,随后驾车逃逸。该名警察被送往医院接受化学烧伤治疗,现已出院。

    报道称,维吉尔在逃逸十分钟后,被其他警察拦下。他试图拒捕,并向警车投掷出点燃的燃烧弹。警方称,燃烧弹击中了巡逻车的挡风玻璃,玻璃掉在街上摔得粉碎,所幸无人受伤。事件全过程被警方的执法记录仪拍摄了下来。维吉尔随后被当场逮捕,警方搜查车内时又发现了5枚燃烧弹。(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嘉琦)

    关键词:燃烧弹 漂白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