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戴手铐嫌犯被送押途中遇意外 趁警察分心开车逃跑
  • 美国一戴手铐嫌犯被送押途中遇意外 趁警察分心开车逃跑

    时间:2021-04-04 20:08:23  来源:  作者:

    美国一戴手铐嫌犯被送押途中遇意外 趁警察分心开车逃跑

    资料图

    海外网4月4日电近日,美国堪萨斯州一名嫌犯在被押往拘留所途中发生意外,在警察停车处理一起车祸时,戴着手铐的嫌犯竟然开车逃跑,引发一场“疯狂追逐战”。

    据堪萨斯当地媒体KSN网站及《纽约邮报》报道,4月3日中午12点左右,堪萨斯州一名巡警正在押送23岁的约书亚·斯沃特沃特(Joshua Swartwout)前往当地一家拘留中心。押送过程中,警察发现在阿特伍德的K-25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摩托车相撞事故,还有人员受伤。这位巡警随后停车帮忙处理这起车祸。然而就在此时,斯沃特沃特趁机控制了警车并开走,而他当时仍然戴着手铐。

    在警车被抢后,警方随即开始在高速上追逐斯沃特沃特。直至中午12点40分,斯沃特沃特因为汽车没油而在埃德森镇停车。然而他依旧没有放弃,而是维持着双手在背后铐着的姿势下车继续逃跑,随后被警方抓住。在现场接受紧急医疗服务检查后,斯沃特沃特被送往监狱。(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顾玥)

    关键词:美国 手铐 车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