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得州遭遇冬季风暴 一床垫商店为受灾者提供庇护
  • 美得州遭遇冬季风暴 一床垫商店为受灾者提供庇护

    时间:2021-02-18 18:29:11  来源:  作者:

    美得州遭遇冬季风暴 一床垫商店为受灾者提供庇护

    海外网2月18日电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遭遇了猛烈的冬季风暴,导致许多家庭停电、停水。当地一家床垫商店的老板敞开商店大门,为休斯敦数百人提供庇护所。

    据福克斯新闻网17日报道,该床垫商店的老板吉姆·麦金维尔(Jim McIngvale)称,他的床垫样品间对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开放,不仅限于休斯敦居民。他这段时间和其他人一起睡在商店里的床垫和沙发上。

    麦金维尔称,他预计接下来的几天还会有大约100人来到他的商店。现在商店内的人们正在享用免费的食物,免受寒冷侵扰,在出发去上班前还有一个栖息之所。该州官员格雷格·雅培称,得克萨斯州未来几天“将经历一场非常危险的冬季风暴”,这样的天气在该州是史无前例的。(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关键词:得克萨斯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