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警察酒后驾车冲入民宅 屋内女子被压车下生命垂危
  • 美国警察酒后驾车冲入民宅 屋内女子被压车下生命垂危

    时间:2021-02-08 20:56:09  来源:  作者:

    美国警察酒后驾车冲入民宅 屋内女子被压车下生命垂危

    海外网2月8日电当地时间6日晚,美国费城一名警察酒后驾车直接冲进一户居民家,造成两人受伤。目前,这名警察已被逮捕。

    据美国广播公司7日报道,费城警察局在声明中表示,该警官被是27岁的格雷戈里·坎贝尔(Gregory Campbell),事发时他已经下班。当时,坎贝尔在费城南部的一处居民区开车时,其驾驶的汽车突然失控,冲进了一处房屋内,导致屋内53岁妇女和她45岁的丈夫被撞。

    警方称,这名女子被压在车下,最终被消防员救出。她在被送往医院时已失去知觉,7日伤情危急。这名女子丈夫的手臂、手、臀部和腿部也因此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此外,他们饲养的两只狗也被撞到,其中一只已经死亡。

    费城警察局的丹妮尔·奥特洛发布声明说:“酒后驾车的代价是巨大的,往往会改变你的生活。一个家庭在家中应该永远感到安全,然而却被这个人的行为打破了。”警方说,坎贝尔在车祸中头部也受了伤,在被送往医院后因涉嫌酒后驾车和恶性伤人被捕。(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余雨)

    关键词:美国 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