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佛州1000余剂新冠疫苗被毁 因储存冰箱电源被人为关闭
  • 美国佛州1000余剂新冠疫苗被毁 因储存冰箱电源被人为关闭

    时间:2021-01-30 21:12:42  来源:  作者:

    美国佛州1000余剂新冠疫苗被毁 因储存冰箱电源被人为关闭

    海外网1月30日电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工作人员近日不小心关闭了冰箱的电源,导致1000多剂新冠疫苗被毁。

    据《纽约邮报》报道,1月22日,工作人员发现储存疫苗冰箱的电源被切断。冰箱里储存着232瓶辉瑞疫苗,总共有1160剂。由于辉瑞疫苗必须在特殊的制冷装置中低温储存,卫生官员在核实无法使用后,已经销毁了这些疫苗。

    卫生官员表示,这次事故是无意的,是由“人为错误”造成的。卫生官员没有详细说明错误是如何发生的,但表示已经实施了其他保障措施。“额外的保障措施之一是,将所有疫苗每天都集中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并有每周7天,一天24小时的电力发电机备用。”(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美国 新冠疫苗 冰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