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纽约市调查局:警方缺乏规范训练 在夏季维安中过度动武
  • 纽约市调查局:警方缺乏规范训练 在夏季维安中过度动武

    时间:2020-12-19 19:27:43  来源:  作者:

    资料图:纽约警方过度执法。(路透社)

    资料图:纽约警方过度执法。(路透社)

    海外网12月18日电美国纽约市调查局周五(18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纽约警方缺乏训练,在今年夏季针对抗议活动的维安行动中过度使用武力。

    据路透社18日消息,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在5月份要求进行调查,因为社交媒体上充斥着一些显示警方不当执法行为的手机视频。这些视频显示警方将抗议者按压在地,或是用警车冲撞人群,或是向抗议者、民选官员和新闻记者喷洒化学制剂,并殴打他们。

    该报告说,纽约警察局的反应过度,部分原因是大多数参与其中的警官未接受维持治安抗议活动的“相关规范培训”。该报告还批评,纽约警察局使用武力和某些人群控制策略,以应对“弗洛伊德抗议活动”,从而导致过度执法,加剧紧张局势。

    据报道,今年夏季纽约市每天的抗议活动是迅速成为美国全国性质运动的重要部分,部分原因是对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和黑人妇女布鲁诺·泰勒(Breonna Taylor)事件的愤怒回应。纽约警方针对抗议活动维安行动饱受批评。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他同意报告的调查结果。他在市政厅发布的视频声明中说:“很明显,我们必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必须做一些更好的事情。”(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纽约 暴力执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