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奥巴马高中时代球衣破拍卖记录 以近20万美元成交
  • 奥巴马高中时代球衣破拍卖记录 以近20万美元成交

    时间:2020-12-07 22:46:36  来源:  作者:

    奥巴马的23号球衣(美联社)

    奥巴马的23号球衣(美联社)

    海外网12月7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Punahou高中时身穿的篮球球衣以破纪录价格拍出,最终以19.2万美元成交,为非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员球衣的最高价。

    迈克尔·杰克逊在MV《颤栗者》中的红色夹克(Getty)

    迈克尔·杰克逊在MV《颤栗者》中的红色夹克(Getty)

    据报道,奥巴马在1978至1979年篮球赛季身着该球衣,并帮助其所在球队赢得了冠军。该款23号白色球衣由美国加州的Julien拍卖公司拍出,该拍卖行曾拍卖不少名人纪念品,包括迈克尔·杰克逊在MV《颤栗者》中的标志性红夹克。

    此前的最高拍卖纪录由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衣创造,其高中时代球衣曾出现在2002年《体育画报》封面,并以18.7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奥巴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