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达美航空与美疾控中心合作 首推返美旅客密切接触者追踪项目
  • 达美航空与美疾控中心合作 首推返美旅客密切接触者追踪项目

    时间:2020-12-05 23:33:27  来源:  作者:

    达美航空与美疾控中心合作 首推返美旅客密切接触者追踪项目

    图源:Getty

    海外网12月5日电自12月15日起,美国达美航空将协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寻求从外国飞往美国的国际旅行者提供关键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和在美国的地址,以确保国际旅客可通过密切接触者追踪项目,及时了解自身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潜在风险。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航空公司表示,这一举措将大大缩短卫生官员通知曾接触过感染者的乘客所需的时间。达美航空首席客户体验官比尔·伦奇(Bill Lentsch)在3日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客户在旅行时感到安全,这项自愿参与的计划是我们为客户和员工提供额外保障的另一种方式。”

    另外,根据达美航空与罗马机场的新合作协议,从意大利飞往美国的乘客必须执行接触者追踪计划,如果他们的核酸检测呈阴性,就可以无需隔离进入意大利。但该航空公司没有表示是否会将追踪范围扩大到美国境内的航班。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病例和住院人数都出现了激增的情况。(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