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食品救济陷入困境 特朗普称将向农民购置30亿美元农产品
  • 美国食品救济陷入困境 特朗普称将向农民购置30亿美元农产品

    时间:2020-05-10 18:05:27  来源:  作者:

    美国农民(图源:Getty)

    美国农民(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10日|战疫全时区】随着美国国内失业率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被迫领取食品救济补助。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从美国农民手中购入总价值达30亿美元的乳制品、肉类以及其他农产品。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在我的命令下,美国从下周开始将会从本国农民、农场主和特种作物种植者手中购买价值30亿美元的乳制品、肉类等农产品,以供应食品救济站和厨房。”

    CNN此前报道表示,该计划属于美国农业部于4月17日宣布的190亿美元农民补贴项目的一部分。不过路透社文章则指出,特朗普所指是否与农业部的救助项目有关系还尚不明确。据了解,该项目中的160亿美元将会被分发给美国农民,其余30亿美元则用来为救济站购置鲜蔬、乳制品和肉类。

    美媒分析,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对供应链产生巨大影响,美国很多食品救济站随着需求激增而出现供应短缺。美国CNBC报道指出,在封锁禁令实施期间,农产品的需求和价格均大幅下降,农民手中则囤积了大量滞销产品。许多农民表示,由于多数加工厂被关闭,他们只能销毁自己的作物。(海外网 赵健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