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匈牙利通过法案:禁止学校和少儿节目播放LGBT内容
  • 匈牙利通过法案:禁止学校和少儿节目播放LGBT内容

    时间:2021-06-16 22:10:44  来源:  作者:

    匈牙利通过法案:禁止学校和少儿节目播放LGBT内容

    匈牙利通过法案:禁止学校和少儿节目播放LGBT内容

    匈牙利议会6月15日以157票对1票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禁止学校教材和18岁以下的少儿节目中出现性少数群体(LGBT)相关内容。此举引发各方反对。匈牙利政府发言人称,“(与LGBT相关的)这些内容对未成年人来说会产生误解,对他们的发展有不利影响,因此也可能混淆他们的道德价值观或世界观。”发言人还表示,该法案意味着只有被列入官方注册名单的个人和组织才能在学校开设性教育课。公司和大型组织也将被禁止播放支持LGBT群体的广告。

    投票前夕,欧洲委员会人权专员称,该法案限制了所有匈牙利人的言论自由和教育自由,“这与国际和欧洲的人权标准相悖,以保护儿童为目的的说法是误导和错误的”。然而这一声音被匈牙利执政党青民盟的议员们忽视了。一些反对派抵制对该法案进行投票,但青民盟仍然占多数。国际特赦组织匈牙利分会带头抗议该计划,称该法律的通过“对LGBT权利和匈牙利来说是黑暗的一天”。 

    关键词:匈牙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