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港男攜12支氣槍500粒鉛彈過境被深圳查獲
  • 港男攜12支氣槍500粒鉛彈過境被深圳查獲

    时间:2017-04-16 16:39:34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4月7日電 深圳皇崗海關日前在福田口岸拘查一名香港男子,查獲12支氣槍及500粒鉛彈,并把他移交海關緝私部門處理。

      據港媒7日報道, 5日晚10時許,一名香港男子從福田口岸準備過境進入內地,當時他身穿西裝,背電腦背包,手持環保袋。經過海關時,該名男子擠到過關人流中而且腳步加快,走到遠離深圳關員的通道一側,引起海關人員注意。

      海關人員其後叫停該名男子,指令他接受檢查。檢查後發現他的環保袋中有兩個紙質手提袋,以透明膠帶纏緊,當中塞了12把氣槍,另有500粒鉛彈。

      經初步訊問,涉案男子稱自己剛失業,想做“水客”為生,此次為收取酬勞“帶貨”。經關員查問後,涉案男子已交由海關緝私部門處理。

      皇崗海關負責人表示,今年以來已查獲12宗走私武器彈藥案,檢獲各類槍械90多支。(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