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蔡天凤公公婆婆首发声 赞其是个没血缘的宝贝女儿
  • 蔡天凤公公婆婆首发声 赞其是个没血缘的宝贝女儿

    时间:2023-02-27 16:03:35  来源:  作者:

    蔡天凤

    蔡天凤

    新浪娱乐讯 27日,据媒体报道,28岁香港名媛兼模特蔡天凤(Abby)日前遭谋杀,其现任公公婆婆透过媳妇的好友“豹太”首度发声。

    蔡天凤的现任婆婆表示:“结婚之后,她是媳妇也是女儿,很尊重我们,母亲节和生日她都会陪我吃饭并送礼物,对管家、工人、司机都很好,从来都没有架子。”

    而现任公公说,蔡天凤是一个很会疼爱朋友的人,连司机都称赞她是一个尽责的好妈妈,对二老都很尊重、很客气,一家去旅行时也很融洽,“她是一个没有血缘的宝贝女儿。”

    与此同时,蔡天凤的现任老公Chris说,“好开心和感激她在我生命中出现,带着几个很听话的小朋友陪我,扶持我、爱我。Abby生前是一个心地很善良的人,永远都想帮人,我觉得可以跟她成为家人及朋友是每个人的福气。”

    而“豹太”昨晚在一个网上节目上,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骚扰谭家的家人,两老也希望通过她向媒体表示:“非常非常之痛心,非常非常之伤心,希望可以帮Abby讨番个公道。”

    关键词:蔡天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