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蔡天凤失踪后前夫曾打电话哭诉 让女方家人感不妙
  • 蔡天凤失踪后前夫曾打电话哭诉 让女方家人感不妙

    时间:2023-02-26 15:44:32  来源:  作者:

    蔡天凤前夫

    蔡天凤前夫

    新浪娱乐讯 香港名媛蔡天凤2月24日传出惨遭杀害碎尸,疑犯正是前夫一家人,警方先是逮捕前夫父母与兄长。当她邝姓前夫在逃时,有神秘人在网上祭出悬赏200万港币(约177万人民币)要活捉邝某,更爆出邝某曾经致电哭着说一句话,让家人心凉透。

    根据港媒报道,蔡天凤18岁时和前夫结婚并生下两个女儿,离婚后仍照顾前夫一家的生活,不仅聘用前夫哥哥当司机,甚至砸钱买房供前夫一家居住,并将房子登记在前夫父亲的名下。不过去年底蔡天凤有意将房子卖掉再另为前夫一家安排住处,双方似乎为了所有权引发争执。

    前夫家疑似觊觎庞大财产使计夺命,据了解,凶案主谋正是曾经担任警职的前夫父亲。前夫一家人在案发当天以接女儿的名义接蔡天凤上车,并在车上迷昏她,再将她带到今年2月承租、位于龙尾村的案发地杀害分尸。

    而日前在网上公开邝姓前夫照片悬赏的神秘人,也被起底是蔡天凤多年来的豪门好友“豹太”,港币200万(约177万人民币)赏金,并表明要捉活的,而赏金是她和蔡天凤现任老公各出一半。她透露在21日当晚接获蔡天凤老公致电称妻子失踪,为了安全决定报警。但两天后蔡天凤家人却接获邝某来电哭着说:“为什么报警前不通知我一声?”让她的家人顿时感到大事不妙,心凉了一下,没想到惨剧已经发生,蔡天凤真的已被残忍杀害。

    关键词:蔡天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