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名媛蔡天凤葬礼今日举行 丈夫斥百万修复遗体
  • 香港名媛蔡天凤葬礼今日举行 丈夫斥百万修复遗体

    时间:2023-06-18 16:56:00  来源:  作者:

    香港名媛蔡天凤

    香港名媛蔡天凤

    蔡天凤灵堂

    蔡天凤灵堂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据媒体报道,香港名媛蔡天凤的夫家谭家将在大围宝福地下宝福堂设灵,灵堂以粉红色为主,摆放多张蔡天凤生前喜爱的照片,大殓后遗体将移送大屿山宝莲禅寺火化,骨灰安放在寺内。 消息称,整个丧礼预计花费逾300万港币,包括约200万遗体修复工程。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谭家租下宝福地下及一楼举行蔡天凤丧礼,18日4时至晚上10时设灵,19日早上8时30分大殓,9时30分辞灵,丧礼采取佛教仪式,家人请来高僧做法事,宝福堂门口会用屏风遮挡,不设瞻仰遗容环节。

    蔡天凤生前喜欢粉红色,她的讣闻背景及一只蝴蝶图案皆是粉红色,灵堂亦以粉红色为主,家人为她拣选生前最喜欢的照片作为灵堂遗照,但因蔡天凤生前爱靓,灵堂四周亦会摆放多张她的照片,包括任时装模特儿的照片,并以生前喜爱的服饰作为陪葬品。

    消息称,其丈夫Chris深知妻子爱美,今年4月从富山殓房取回蔡天凤遗体后,托人进行遗体修复艰巨工程,所以由领遗体至出殡相隔长达两个月。

    丧礼预计有逾千名宾客参加,家人原本打算向公众开放,后来再三商量后,决定只开放予亲朋好友,据悉,蔡天凤母亲“五姐”将邀海南岛亲戚好友来港出席丧礼。 由于预料会吸引大批媒体及市民聚集,警方将一连两日在场实施管制措施。

    关键词:蔡天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